服裝目錄
  商業攝影
  網拍攝影師
  平面攝影
  商品攝影
  攝影棚出租
 
 
 
 

早期區分攝影工作室是以樓宇內的小型店加網絡店的經營模式。現很多工作室都已經大型化,甚至影樓化。但是一對一的拍攝服務還是區分攝影工作室和影樓的一個重要區別。攝影工作室拋棄了呆板的模式化的拍攝,自然就是美,拍攝手法不過於花竅而令情感失真。感受生活,才是網拍攝影師與主角溝通的重點,透過攝影師的藝術感,帶領新人的情緒投入角色,令每輯婚紗照變得獨一無二,絕對個性化。工作室一般都是透明消費,前期一次性收取費用,後續不用另外付費.比如化妝時間假睫毛安瓶首飾都是免費使用,挑選婚紗時也是任選的.最重要的是拍攝影都是一對一拍攝,也就是一位網拍攝影師一位化妝師還有一位燈光助理全天跟隨拍攝.拍完後即把底片贈送給客人,不會讓客人再花一百多塊錢買一張底片.一對一的拍攝,使得新人在拍攝過程中更放鬆,更自然,攝影師也有足夠的時間找出新人最美麗的一面,而不是像影樓一樣,一個網拍攝影師拍三對甚至七八對.正因為如此N多人性化的服務,全國各地的工作室發展的都較好。

因為定制的原因,想要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可以在攝影工作室獲得比傳統影樓更專業和個性化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