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yes網拍攝影工作室|服裝目錄,商業攝影,商品攝影,攝影棚出租
 
  服裝目錄
  商業攝影
  網拍攝影師
  平面攝影
  商品攝影
  攝影棚出租
 
  商業用途而開展的攝影活動
  平面模特攝影時應明確什麼
  服裝產品目錄的用光與光位
  商品照片品味取決攝影光線
 
> 服務項目
 
主旨

平面攝影

   

平面攝影很多大場面的照片,尤其是草原、大海這些看上去很寬廣的風景,我們只要尋找攝影平面視覺中心點,通過形、色、影的精簡,加上黃金分割的理論,在構圖中排除影響主題表達的因素,才可以站在新的高度審視自己的構圖。平面攝影照片就是通過中焦鏡頭排除周圍影響礁石排列的元素,圖中的礁石大概處在黃金分割點上,而畫面下方的流動海水也出於黃金分割位置,整個畫面通過海水與礁石的佈局成1/3分成。

平面攝影創作離不開構圖,就像寫文章離不開佈局和章法一樣,它是攝影平面作品能否獲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它是凌駕於技法之上的一種創作。當一個平面攝影者的頭腦被一個真實的情感意象所吸引、佔有,又有能力把它保留在那裡並用視覺形象表現出來時,他就會創造出一個好的構圖。構圖也是攝影者表達審美觀念的一種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