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yes網拍攝影工作室|服裝目錄,商業攝影,商品攝影,攝影棚出租
 
  服裝目錄
  商業攝影
  網拍攝影師
  平面攝影
  商品攝影
  攝影棚出租
 
  商業用途而開展的攝影活動
  平面模特攝影時應明確什麼
  服裝產品目錄的用光與光位
  商品照片品味取決攝影光線
 
> 服務項目
 
主旨

網拍攝影師

   

一位好的網拍攝影師,應具備的條件非常多。從豐富的知識和見識,到敏銳的觀察力及勤快的工作與學習態度,以及待人的熱誠等等。攝影本身是一種與思想情感交集的視覺藝術。攝影師手中的鏡頭就像畫家手中的筆能接受主人的創作指令。至於如何啟發藏在人類內心深處的情感加以表現,這就是網拍攝影師應努力的方向。

作為顧客,他們來拍照是想進行美的塑造,這正是婚紗攝影師的職責。顧客絕大多數是普通人,你不能要求他們十全十美,天下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同時,天下也沒有十醜十陋的人,就是有,也可以將他塑造成一種獨特的形象。常有顧客說:“我不上相”。其實並不是他不上相,而是沒遇上好的網拍攝影師,使他失去了信心。一個人甚麼時候最美?是流露人性的真實與自然是最美。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他的容貌是無法選擇的,但每個人都會有隻屬於自己的最真實的一面。依這份真實,網拍攝影師應當用心靈和光、影、聲音、氣氛的配合來塑造被攝者真情流露的自然美。

要想拍出人性的自然美,拍攝前做到知己知彼。我建議網拍攝影師拍前填寫“溝通設計表”。記住,讓顧客相信你是他真摯朋友。如果你不能說服某人某事,那是你的不足,因為你還沒有找到將你的智慧傳遞出去的方法。